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辽宁省高校 - 正文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来源: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2006-3-13 15:11:18 【字体:小 大】

欢迎您访问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图书馆 人才招聘 管理年专题 精品课程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评估专栏 保先教育 校内资源 学校概况 学校简介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学校校训 校园规划 校园风光 系部简介 道桥系 建工系 测绘系 机电系 汽车系 经管系 物流系 信息系 基础部...
www.lncc.edu.cn

欢迎来到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信息网!
进入就业网 进入招生网 ...
zsjy.lncc.edu.cn/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省属的理工类普通高等学校。1951年建校以来,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现已成为培养交通行业高级应用性人才的基地,具有很高的社会声誉。2002年被确定为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的高等职业院校。

    校园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5758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2.1亿元,其中,教学仪器设值3590万元;图书馆藏书37.6308万册,计算机1198台;建立了出口12兆,主干1000兆100兆到桌面的校园网。

    学校现有教职工645人,离退休职工167人,教师总数334人。正高级职称23人,副高级职称124人。博士4人,在读博8。硕士153人(含在读),双师型教师占70.1%,外聘兼职教师84人(折合数)。

    学校设八系、四部、一中心,28个专业,国家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两个: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省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四个: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物流管理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10个校内实训基地,112个稳定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学校2004年面向全国21个省、区、直辖市招生,全日制在校生6460人。近年来,毕业生以其扎实的理论功底、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和欢迎,我校连续几年被辽宁省教育厅评为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先进单位,就业率一直位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十六大"召开以来,学校认真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动力,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综合素质教育,以教学质量求生存,以专业特色求发展,弘扬"厚德、笃学、实践、创新"校训精神,正在为创办条件优良、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校而努力奋斗。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